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企业风云录(二)

2015-11-27 07:5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作者:李晓君关键词:五大发电火电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独家整理了近期五大发电子公司的动态:

相关新闻:【独家】五大发电企业风云录(一)

大唐集团:

科研院DSI项目取得突破

近日,大唐科学技术研究院火电所与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公司技术团队采用干粉注射技术脱除三氧化硫项目(DSI)通过测试,三氧化硫脱除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解决燃煤锅炉空预器堵塞重大难题。

潮州发电公司强化燃煤管理增效益

广东大唐国际潮州发电公司在保证机组安全、经济运行的前提下,将强化燃煤管理作为降低成本、提升效益的工作主线,从煤源煤种、配煤掺烧等各个环节多点发力,降本增效,激活利润增长点,千方百计使企业效益最大化。

太原第二热电厂超低排放改造获成功

11月20日,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完成了10号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作,标志着该厂今年以来对全部4台机组超低排放改造环保升级项目获得成功。

略阳发电公司喜获新机组年度电量计划

近日,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向陕西省电力公司下达了大唐略阳发电公司新建机组4.125亿千瓦时的电量计划,要求省电力公司按照下达的发电量计划做好机组年度上网电量的收购工作,并组织好生产调度。这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对略阳发电公司的大力支持,也是该公司不懈努力积极争取的成果。

武宁太阳山风电场项目获得核准

11月20日,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武宁太阳山风电项目获得九江市能源局核准。武宁太阳山风电项目位于九江市武宁县上汤乡九宫村、船滩镇南岳村和黄沙村境内。该风电场设计装机容量50兆瓦,拟安装25台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座110千伏升压站,经1回路110千伏线路接入溪口变;年平均风速6.47米/秒,平均风功率密度340瓦/平方米,上网电量约为1.0712亿千瓦时。

八〇三发电厂优化配煤掺烧降成本

大唐八〇三发电厂从影响企业效益最大的燃煤入手,全面推行燃煤掺烧工作的精细化管理,做实成本控制,有效降低了燃料成本。前10个月,该厂入厂标煤单价同比降低26.78元/吨,供电煤耗同比降低2.38克/千瓦时,产生了良好的掺烧效益。

相关新闻:【独家】五大发电企业风云录(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