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23-11.27)—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2015-11-27 11:2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5年11月23日-2015年11月27日一周电力项目:涉及火电、水电、核电、风电项目、开工、并网、环评验收等。

相关新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16-11.2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

火电项目

河北发改委批复石家庄嘉悦中心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河北发改委下发关于石家庄嘉悦中心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站项目核准的批复,本工程建设2台700千瓦天然气发电机组、2台制冷量为872千瓦(制热量575千瓦)烟气热水型溴化锂机组、2台制冷量为3868千瓦离心式冷水机组及2台制热量为2800千瓦的燃气热水锅炉及相关配套设备,本项目总投资3672.62万元。

全球综合指标最好的火电机组诞生

机组发电效率47.82%,发电煤耗256.8克/千瓦时,每年多减排5个百分点。中国国电集团近日宣布:国电泰州电厂3号机组完成性能试验,各项指标数据完全达到设计和攻关要求,环保指标全面优于国家超低排放限值,标志着全球综合指标最好的火电机组在中国泰州诞生了。

四川环保厅审批4个电力项目:2个火电 1个风电 1个水电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四川环保厅审批4个电力项目:2个火电相关项目、1个风电、1个水电。项目分别为:德阳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雅安市荥经县新庙水电站、四川省美姑井叶特西风电场工程、甘洛县丰鑫硅业有限责任公司新建4×25000KVA矿热电炉项目。

安徽发改委拟核准阜阳电厂二期扩建项目 投资48.19亿元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安徽发改委拟核准阜阳电厂二期扩建项目,建设2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动态总投资48.19亿元,其中企业资本金不低于动态总投资的20%,剩余部分由金融机构贷款解决。

湖北核准3个电力项目:2个火电 1个风电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湖北省发改委核准3个电力项目,项目分别为中电投京山大洪山风电场工程项目、葛洲坝松滋水泥有限公司9MW低温余热发电项目、葛洲坝当阳水泥有限公司9MW低温余热发电项目。

宁夏发改委核准3个电力项目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宁夏发改委核准3个电力项目,项目分别为吴忠市同盛化工有限公司1×25MW密闭式电石炉尾气及可燃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宁夏华电永利2×66万千瓦机组新建火电项目、吴忠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相关新闻:一周电力项目汇总(11.16-11.20)—核准、开工、并网、环评验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