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关注】中国水电四局成功中标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工程

2015-11-29 09:24来源:青海新闻网关键词:水电桃江松木塘风电场水电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成功中标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土建与机电安装一期B2包工程。

桃江松木塘风电场工程位于湖南省桃江县境内西南山区,场区山脊大体呈东西走向,山体局部有断裂。拟建风电场区域属于中低海拔连续山脊地区,海拔高度200米~900米,机位高程700米~850米,区域植被以低矮灌木为主。风电场场址距松木塘镇约10千米,距桃江县20千米,距益阳市40千米,对外交通便利。该工程总装机容量为100兆瓦,分两期开发,本项目为一期工程,装机容量50兆瓦,安装25台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新建110千伏升压站一座。一期工程分为B1、B2、B3、B4共4个标段。B2标段。主要工程包括:场内15号-25号风机道路施工和15号-25号等11台风机的土建及吊装工程。工期13个月。

目前,中国水电四局正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做好项目前期的进场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桃江松木塘风电场查看更多>水电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