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保护与控制招标正文

【关注】入围127家供应商167个产品种次 国网2015第二批供应商资质能力结果公示

2015-11-30 17:03来源:电能技术创新与应用作者:肖吉德关键词:国家电网供应商资质核实电力物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7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二批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公示”。公示指出,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二批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已经结束,现将经核实符合《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的供应商(申请产品属于国网公司总部招标采购)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5年11月27日至11月30日。

2015年第二批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计127家供应商21个物资品类167产品种次

此次公示的符合《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的供应商127家,分布在21个物资品类,共计167个产品种次(一家供应商有几种产品进入就计多少产品种次)。

在21个物资品类中,产品种次有3类超过20,电能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铁塔产品种次分别为39、25、24,位居前三位。导地线、开关柜的产品种次皆为10。电缆、光缆分别产品种次为9、8。变压器、二次设备、绝缘子、线路金具产品种次皆为5。产品种次最少的电容器和隔离开关都只有一家供应商的一种产品。

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二批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分布在21大物资品类

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二批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结果有127家供应商入围,共贡献了167个产品种次。在入围的127家供应商中,有35家供应商有两种或三种产品进入,其中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远东电缆有限公司5家企业有3种产品入围,另30家供应商有两种产品入围。余下的92家供应商各有一种产品入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供应商资质核实查看更多>电力物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