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德江供电局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11-30 21:34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力事业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德江供电局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体现了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在要求。

通过学习,该局党总支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三严三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把握全会内涵。广大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领悟内涵实质,积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梳理,看清差距,找准不足,下大力气采取针对性措施,并紧密结合实际,组织好局“十三五”规划的制定和落实,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高度重视,营造氛围。各党支部把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主题党员活动日”的重要内容,组织基层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通过基层党员向基层群众进行宣传,在全局上下营造了深入学习的良好氛围。四是要联系实际,在结合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及早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编制好德江县“十三五”电力规划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工作措施,真正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前加力。

通过学习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十八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振奋精神,我们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同时要用全会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保障安全生产,不断开创电力事业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