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评论正文

进一步治淮多项工程已完成90%以上

2015-12-01 15:52来源:能源发展网关键词:水电站一带一路可持续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最新《治淮建设情况通报》显示,截至10月31日,进一步治淮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部分已开工建设工程累计完成投资占计划投资90%以上。

其中,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治理工程实际完成投资39.08亿元,占批复总投资的94.3%;淮河入江水道整治工程已完成投资32.39亿元,占批复总投资的95.4%;洪泽湖大堤除险加固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04亿元,占批复总投资的97.7%;分淮入沂整治工程累计完成投资6.08亿元,占批复总投资的92.5%;新汴河治理工程江苏部分已全部完成,安徽省已累计完成投资9.15亿元,占计划投资的94.2%。

其余已开工工程也在全力推进建设进度,洙赵新河治理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5.65亿元,占批复概算总投资的85.01%。江苏里下河川东港整治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2.18亿元,占批复总投资的81.3%。蚌埠~浮山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工程累计完成投资23.72亿元,占批复总投资的44.1%。河南省出山店水库导(截)流工程通过验收,累计完成投资21.03亿元,占批复总投资的21.3%。

此外,入海水道二期、南四湖二级坝整治、河南省淮河流域滞洪区建设、安徽西淝河应急排涝工程等进一步治淮工程的前期工作积极推进,可研、环评、初设等正在积极开展评估、报送等工作。其中前坪水库前期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今年9月水利部正式批复前坪水库工程初步设计,10月初开工动员会在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召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一带一路查看更多>可持续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