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广核美亚更名中广核新能源 助力清洁能源发展

2015-12-03 14:3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中广核新能源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广核美亚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中广核美亚」或「本公司」;股份代号:1811)欣然宣布更名为「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英文名称更改为「CGN New Energy Holdings Co.,Ltd.」。同时,于联交所作股份买卖的中文股份简称更改为「中广核新能源」,英文股份简称更改为「CGN New Energy」,本公司股份代号「1811」维持不变。此外,本公司于2013 年8 月19日发行的2018年到期年利率4.00% 的350,000,000 美元债券将在新股份简称下进行买卖。英文股份简称将由「CGN MEIYA B1808」改为「CGN NE B1808」。本公司债券股份代号「5964」维持不变。

本公司定位为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开发及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全球唯一平台,专注于收购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同时继续推进自身项目新建及扩建发展。本公司的新名称能更好地反映本公司为中广核开发及运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的全球唯一平台的定位。本公司已完成从控股股东中广核的若干附属公司收购13个风电项目公司及6个太阳能项目公司,合计总运作装机容量约1,400兆瓦,现时专注于将该等风电及太阳能资产与其现有项目整合及融合。目前,在权益装机容量方面,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占本集团项目总权益装机容量的比例约为65%。收购事项一方面将增加集团于投资组合中的优质风电及太阳能资产,另一方面亦会巩固集团在高速增长及获中国政府大力支持的风力及太阳能发电板块中的发展。因此,新公司名称符合公司及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未来,集团将始终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工作理念,继续充分发挥作为中广核发展及经营非核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全球唯一平台的作用,继续分批次选择性地向中广核收购具有稳定回报的清洁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同时,中广核将从战略管理、持续的供应链、非核清洁能源资产优先选择权、优秀的人才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援集团,使其能够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及市场占有率,提高竞争能力、盈利及股东回报率,力争成为亚洲盈利能力领先的清洁和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广核新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