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大龙供电所打造诚信服务与客户实现双赢

2015-12-04 20:42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供电所电力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嫂你反映电表快的事,我们马上派人前往检查,你如果同意可以拆下校验,属于电表自身快的问题,我们按照计量检验的误差标准加减电量,相信我们一定会信守承诺的你看行吗?”“好!我相信你们的诚信”。这是12月3日上午,大龙镇前家龙村上寨组的罗大嫂在玉屏供电局大龙供电所得到的答复。像罗大嫂这样前来咨询电量、电价、电费等问题的客户,该供电所今年己接待100余人次,每次他们都给来访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为了畅通信访渠道、了解客户对电力的服务需求,该所始终坚持所长接待日制度,不管是星期一还是星期五都是接待日,分别由所领导班子接受客户的咨询,倾听客户的声音饯行“诚信服务”,并着重解决用电群众的实际困难和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

今年中秋节前夕,一名中年人来到营业厅大闹:“你们供电所还讲不讲理!为什么把我家的电给停了,我要举报、投诉你们”。经了解得知,来者是大屯村木洲组的叫杨代益,该户家中还是在5月份就欠电费18元,5月份后全家都出门做生意了。由于没有按时交纳电费,收费员多次上门催交家中又无人,这才把电给停了,而他家的所欠电费己被收费员自己拿钱先垫付了。等到回家过中秋节发现没电,他不知道自家还欠了电费,才大发雷霆。对此,该所对他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说服工作。经过思想教育,杨代益理解了停电行为,也为自己的鲁莽道歉。他还把电费交了并接受处罚。

今年9月份上旬,由于该镇的面条加工行情看好,大屯面条加工专业户扩建了加工厂房、增加了设备,但是原有的400伏线路的线径已不能承受现有的用电负荷。11月14日,面条加工厂负责人来到供电所求援,所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到现场勘察,在现场就制定施工方案。3名抢修人员仅用了2个小时就更换了400伏线路,确保了该用户正常用电,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做好服务的同时,该所不忘狠抓窗口人员的技能和素质,只有让客户真切而直接地感受到良好的服务和工作热情,才能使打造服务品牌不变成空谈,真正赢得客户的赞许,从而更好地取得他们对我们电力事业的信任和支持,真正与客户实现共赢。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