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有序展开年度QC活动

2015-12-08 10:0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王晓晖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发电运行部设备健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河津发电分公司发电运行部高度重视QC活动,借助QC活动这一平台,实现了锻炼员工技能,提升设备健康水平的双赢目标。

QC小组是企业中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一种有效的组织形式,是职工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经验同现代科学管理方法相结合的产物。该公司发电运行部,结合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长期观察、实践的基础上,认真分析,科学开展技术公关,专业涉及集控、除灰、脱硫三个专业。大家不分职位与技术等级高低,集思广益,一起参与论问题,解决问题,各抒己见,互相启发,从而保证既定目标的实现,使成果真正的受益于企业本身并不断实现企业节能降耗的新目标。

作者: 王晓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发电运行部查看更多>设备健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