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南电力项目近况:大唐华银耒电三期扩建纳入“十三五”电力规划(全名单)

2015-12-09 08: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邵阳市召开农网改造暨气化邵阳工程建设调度会

近日,邵阳市召开农网改造暨气化邵阳工程建设调度会。邵阳市市长龚文密要求,各县市区要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不折不扣完成今年农网改造投资计划任务。

目前,邵阳市共有767个村没有完成农网改造,今年省发改委下达投资计划669个村,总投资11亿元,国网湖南公司已完成施工招标338个村。邵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网改造工作,推行了“五包”工作机制,建立了科学管用的奖惩机制,农网改造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10月20日,已完成59个村的改造任务,有311个村的施工队进场,计划11月全部开工,预计明年5月全部完工。

邵阳市政府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和调度;对前段工作要认真迅速地组织一次“回头看”,逐项找出问题、列出清单,抓好落实,确保改造不阻工、电费不拖欠;要坚决执行保护性施工方案;各县市区农改办要主动作为,把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维护好广大群众的合法利益,把好事做好。

市政府指出,农网改造工作启动以来,各县市区都在积极推进,值得肯定,但也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应找准着力点,加大工作力度;对历史遗留问题,要按协议抓紧解决;对龚市长提出的保护性实施方案,要进一步落实好;对电表箱不足的问题,由县市区政府拨付专款予以解决;国网邵阳供电要继续勇挑重担,主动配合农改办工作,积极向国网湖南公司汇报争取加快招投标进度,确保施工顺利进行;要确保农改办的工作经费和矛盾协调经费,调动农改办的工作积极性,让农改办同志有权有位、站在农网改造的第一线;要抓住晴好天气加快施工。

蒙华铁路湖南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大会在岳召开

蒙华铁路湖南段征地拆迁工作动员大会在岳阳召开,副省长张剑飞出席并讲话,岳阳市长刘和生,蒙华铁路公司董事长张梅等参加。

张剑飞指出,征地拆迁工作对于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至关重要,长沙、岳阳两市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即2016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征地拆迁工作。项目沿线各级政府、有关部门要坚持和谐拆迁、阳光拆迁、廉洁拆迁,切实做到政策到位、补偿到位、安置到位、合法权益保障到位。他强调,蒙华铁路全路段施工在即,长沙市、岳阳市和沿线各县市区政府要尽快组织启动征拆前期工作,制定补偿安置实施办法,做好控违拆违工作,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强揽工程等违法行为,为征地拆迁和工程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按时保质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蒙华铁路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纲要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和“综合交通体系发展规划”重点工程,是“北煤南运”新的国家战略运输通道。蒙华铁路以煤运为主,兼顾地方客运货运,北起我国煤炭资源丰富的内蒙古鄂尔多斯地区,南至江西吉安市,纵贯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湖北、湖南、江西7省区,全长1817公里。湖南段途经岳阳市的华容县、君山区、岳阳楼区、云溪区、经开区、临湘市、岳阳县、平江县和长沙市所辖的浏阳市等9个市县区,正线长度304公里,沿线设22座车站。其重点控制性工程洞庭湖特大桥、连云山隧道已分别于2013年6月和今年3月开工建设。

黔张常铁路项目开工建设进入倒计时

黔江至张家界至常德铁路新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已获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这标志着黔张常铁路项目开工建设进入倒计时。该项目将完善湘鄂渝区域综合交通体系,促进沿线资源开发与利用,满足旅客运输多元化需求,助推武陵山片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黔张常铁路是今年国家计划开工建设的64个重点铁路项目之一。黔张常铁路西邻成渝城市群,东接长株潭城市群,是武陵山区产业发展腾飞路,也是客货兼顾的省级大通道。按国铁Ⅰ级双线电气化铁路,旅客列车设计行车速度200公里/小时,限制坡度18.5‰,牵引质量4000吨等主要技术标准设计建设。规划输送能力为客运2900万人/年,货运3000万吨/年。正线全长339公里,共设置16个车站。项目投资估算总额384.4亿元,由中国铁路总公司和湖南省、湖北省、重庆市共同出资建设,资本金比例为50%,资本金以外的资金利用银行贷款解决。建设工期5年6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