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湖南电力项目近况:大唐华银耒电三期扩建纳入“十三五”电力规划(全名单)

2015-12-09 08: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益阳市争取农村小水电项目资金460万元

近日,省发改委、省水利厅联合下达湖南省农村小水电项目 2015 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益阳市安化县仙溪二级水电站、宴家水电站共争取中央预算内项目资金支持 460万元。 项目实施后,将建成装机容量分别为1200kW和2000kW的安化县仙溪二级水电站和宴家水电站,切实发挥农村小水电项目防洪、灌溉、供水、发电等功能,进一步提高城乡防洪抗旱能力。

1-10月张家界实际完成电网投资2.35亿元

张家界市2015年城乡电网建设工程建设计划投资2.6亿元,1-10月实际完成投资2.35亿元。国网张家界供电公司表示,目前各项施工正在有序进行,力争全面完成城乡电网建设工程年度建设投资计划任务。

湘潭县晓霞山风电场开发建设项目近日正式签约

湘潭县晓霞山风电场开发建设项目近日正式签约,县领导及中水新能源株洲风电公司参加签约仪式。

湘潭县晓霞山风电场项目由中水新能源株洲风电公司投资兴建,位于中路铺镇和白石乡之间,装机5万千瓦,计划投资约4.5亿元。该项目的落户必将有力拉动湘潭县县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为打造战略新兴产业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湘潭县领导表示,湘潭县将以最优的政策、最优的环境和最优的服务,全力为风电场项目的落户、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他希望,双方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寻求广泛合作新空间,达到共赢的目的。

湖南火电中标神华国华永州发电厂一期主体建安工程A标段

近日,中能建湖南火电中标神华国华永州发电厂一期(2×1000MW)主体建安工程A标段工程。该项目位于永州市东安县芦洪市镇境内,是湖南首台单机容量百万千瓦的燃煤发电机组,也是永州市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工业项目。

由神华国华投资70多亿元建设,为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工程,项目规划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环保高效的燃煤发电机组,一期建设2×1000MW机组,计划2017年双机双投。一期工程投产后,将极大地缓解湘南供电紧张局面,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能源保障。

湖南院中标酒泉-湖南±800kV特高压湘潭换流站线路设计

近日,中能建湖南院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四批输变电工程分标包8和包9两项输变电工程。本次所中线路设计标包均位于湖南省内,为酒泉-湖南±800kV特高压湘潭换流站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分标包8为湘潭换流站~古亭Ⅰ、Ⅱ回500kV线路工程,起自待建的湘潭±800kV换流站,止于已建的古亭500kV变电站,按两个单回路架设,线路全长约92.2km;分标包9为鹤岭~云田双回线路开断接入湘潭换流站500kV线路工程,起自待建的湘潭±800kV换流站,止于鹤云双回500kV线路3#塔附近的剖接点,采用双回路紧凑型架设,其中单回路长约5.8km,双回路长约2×75km。上述工程的建设将成为湖南电网“十三五”主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为保证酒泉~湖南特高压线路负荷顺利下网,送往湖南省内负荷中心点,增强湖南省电网的网架结构,推动湖南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