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贵州省江口供电局干部大会召开 张德高任为副局长

2015-12-10 17:08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张佩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供电局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下午,贵州省江口供电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张德高同志任为江口供电局副局长的决定。铜仁供电局基建副局长杨韬携基建部主任赵小春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张德高同志任职的通知文件,介绍了张德高同志的基本简历。

张德高在任职发言中表示,他将不负众望,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虚心学习业务知识,团结江口局干部员工,尽心尽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带来印江局好的经验和方法,为江口局的发展做出贡献。

江口局局长陈继华对张德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会帮张德高尽早熟悉新环境,开展新工作,领导班子之间也会团结协作,凝聚江口局干部员工的力量,做好江口局各项工作和任务。

最后,杨韬在总结性发言中分析了江口局目前的形势,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江口领导班子对干部的提拔要有选择,让好干部推得出,选得准,靠得牢;二是希望江口局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有所作为,江口局要发挥领导班子工作效能,使经营服务、安全生产、党建政工等工作一步一个台阶向上走;三是做好干部成长和培养工作,保证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四是尽快在年末完成班子工作分工,成为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战斗团体。

此次领导班子新成员的增加,提高了江口局领导班子的整体素质和管理水平,增强了队伍活力,打开了江口局的工作新局面。

作者: 张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