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大兴三严三实之风

2015-12-14 06:59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聂高明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三严三实电力事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0日下午,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宣贯视频会议,听取河南省电力公司党组书记单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讲话。

单人同志会议上指出,一个团结奋进的领导班子,只有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优良的作风、良好的形象履行职责,才能为全面建设和谐企业提供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公司认真落实中央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到企业党建和队伍建设的各个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即在深化“四风”整治、树立良好作风上见实效,在守纪律讲规矩、弘扬新风正气上见实效,在深化“两个转变”、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上见实效。

会后,公司党委书记李连付同志强调:““三严三实”是一面明镜、一把标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思想道德、作风纪律的“试金石”。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守土有责,不断强化“三吃一担”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常思发展重任、常想组织重托,不计得失,勇挑重担,甘当杞县电力事业躬身耕作的“老黄牛””。李书记的一席话得到在座领导干部的一致共鸣,会议室顿时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作者: 聂高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严三实查看更多>电力事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