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日剧2C修现场磨炼“新兵”

2015-12-14 09:2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方晓妮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发电运行C修现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颜,6.3KV母线停电,这次由你做操作人。你把操作原则和整个操作流程叙述一遍。”后夜一接班,值长武雁来就向几个月前新进公司的大学生颜鼎峰提问到。

“母线停电,先要检查核对母线上的所有负荷都已停电,接着……”小颜根据自己掌握的知识,滔滔不绝地讲开了。”

而此时此刻,在真空泵的解体现场,师傅小范正指着设备给他的徒弟宋强讲解泵内液体流向、工作原理……

几个月前,河津发电分公司将分配来的大学生充实到生产一线,为使他们快速成长为班组的骨干,发电运行部利用此次难得的C修机会,以班组为单位积极培训。此次C修现场,各班组老师傅或为这些“新兵”讲解理论知识,或指导操作,C修现场成了操练“新兵”的训练场。“新兵”们表示,从师傅的言传身教中不仅学到了专业技能,还潜移默化地受到师傅们吃苦耐劳精神的影响,受益匪浅。

作者: 方晓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发电运行查看更多>C修现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