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NO.2机发电机修前试验顺利结束

2015-12-14 09:54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李娜 |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发电机电气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津发电分公司NO.2机C级检修,与12月09日发电机修前试验已经顺利结束,这标志着发电机的检修工作可以全面开展。

NO.2发电机排氢完毕、盘车停运后,电气二班人员立即为发电机修前试验做准备。首先电气人员联系仪控人员、继保人员配合将NO.2机发电机二次测温元件进行短接;试验前还有一个必备工作是:在各个口测氢含量,以防氢气含量高,试验时引起火灾、爆炸。

同时进行试验前的准备工作,对发电机出口A、B、C三相与封闭母线甩开,中性点三相分开,所有引线辫子全部捆绑,并用绝缘板做好隔离,以达到46KV高压试验的安全距离,等等一系列工作。一切准备就绪,开始发电机修前试验:发电机定子绕组绝缘电阻、定子绕组泄漏电流和直流耐压、定子绕组直流电阻三大项目。经过一早上的认真严格测试,测试结果全部合格。

作者: 李娜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电气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