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尽责奉献2C修

2015-12-15 09:01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武乃富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C级检修检修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机组C级检修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走到现场,看那井然有序的工作景象,还有那精神饱满的检修人员,耳濡目染这种氛围,会被深深的感染。

汽机一班一方面要将#1、#3机组的日常维护工作做扎实,另一方面要将检修任务顺利完成。为了完成目标,他们克服了任务重、工期紧、人员少的种种困难,合理安排、调整人员投入到检修工作中去。汽泵、小机调速系统、凝泵、开式泵等重要辅机都由汽机一班负责,为了实现修后运行400天的目标,为了确保修后长周期单机运行的万元一失,每个工作负责人都以百倍精神,默默奉献着。班后会上,每多半个小时的项目讨论成为了他们的必修课,工作负责人将当天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主动晒出问题和大家进行讨论,常常下班之后他们还在挑灯分析研究。这样的强抓不懈,这样的工作态度,2C修的圆满完工指日可待。

作者: 武乃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C级检修查看更多>检修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