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供水公司升压泵房旧貌换新颜

2015-12-15 09:08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毋兴芹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设备设施标准化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今,进入河津发电分公司供水公司升压泵房,你会蓦然眼前一亮:绿油油平整的检修通道;完整、齐全、清晰、规范的设备及管道色彩标识、介质流向标识、安全警示、定位标识,一目了然;完备、统一、醒目的设备标示牌悬挂齐全。泵房干净整洁,现场整齐划一,升压泵房旧貌换新颜,焕然一新。

供水公司工业母管运行多年,管道及阀门表面锈蚀严重,为保障管道系统运行可靠,减少事故发生,同时为了加强生产现场环境治理,夯实文明生产管理水平,打造目视化及标准化管理的“6S”管理长效机制,11月份,供水公司精心组织,严密安排,对供水母管及阀门、泵体及电机进行了防腐、除锈、油漆刷新;对泵房地面绿色通道进行刷地坪漆。经过为时一个月的大力整治,12月初,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为宗旨的供水管道专项防腐工程完工。升压泵房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面前,俨然已成为水源地设备设施亮点。

作者: 毋兴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设备设施查看更多>标准化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