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风电人的力量——记金风GW110/3000直驱机组通过低电压测试认证记实录

2015-12-15 13:48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关键词:金风科技风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刀阔斧鼎力支持

在整个过程中不仅专项小组奋力推进工作,集团内的其他力量也在助力整个任务的推进。其间,天诚总经理杨华通过与中国电科院的积极沟通,快速协调到了测试设备,解决了测试设备缺失的大问题;天诚副总经理刘世军亲自电话远程指导现场工程师修改参数验证,秒速解决了现场突发的技术问题;集团市场总监侯玉菡积极协助,让客户更早地获得最终报告。除此之外,还有专业气象人员的独家气象预报支持、华北片区服务团队的后勤保障、集团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的齐心配合……在全公司的资源支持下,助力专项小组最终完成使命!

当然,现场“金风GW110/3000直驱机组”低电压测试认证专项小组所有成员的卓越专业技能与全力以赴的敬业信仰,是这场胜利的关键!

对于金风人来说,项目现场犹如战场,烽烟四起,争分夺秒。在这样的战场上,将官与猛士们同在,他们并肩作战,携手冲锋!

风电人的力量

金风人成功的秘诀是似隆冬寒梅的坚韧不拔,是勇往直前的不屈不挠,是坚不可摧的众志成城,是一步一个脚印的摸爬滚打和永不服输。

还是那句话——在工作上,金风人从不惧怕出现困难,因为他们是具有丰富现场经验的实践者,他们是高超专业技术的领跑者,他们更是可以跨部门协同、多业务序列配合而最终精益求精完成工作任务的最强风电人!

相关阅读: 【超全】2015这一年 金风科技获得奖项、签订的订单全在这里

相关阅读: 金风科技“新型预应力混合式风电机组塔架”项目喜获首都职工自主创新成果二等奖

更多精彩内容,请扫描“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微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