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强化培训提技能

2015-12-17 15:00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范英强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机组安全发电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12月,虽到岁末,河津发电分公司发电运行职工在防寒防冻的工作之余、在保证运行机组安全的情况下,又一丝不苟地画着系统图、回答着技术问答的题目……

一直以来,发电运行专业把培训作为对员工的“福利”,注重员工技能培训和提高。一是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培训,对系统原理,常见故障处理,设备运行调整和操作进行系统的学习,提高职工技能,夯实稳定运行基础。二是定期开展操作票培训与总结,认真讲解操作票填写规范,对不合格操作票全面分析和纠正总结,确保合格率100%,保障操作有章可循、有章必循、安全有序。三是认真开展月度班组培训,根据部门下发的培训计划,运行人员每月一系统,就地查找后,再在纸上用尺规画系统图,了然于心了然于行。四是展开案例分析,由班组安全员将事故详细分析和讲解,保证每位值班员“听得懂、想得通、学得会”,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提高迅速处理事故的能力。

作者: 范英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发电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