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贵州玉屏供电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2015-12-17 19:26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杨军关键词:贵州玉屏供电局农电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玉屏供电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局长沈运斌、党总支书记杨明勇与20余名退休职工共同回忆了他们为企业发展的奋斗历程,祝福他们有幸福的退休生活。

座谈会上,沈运斌介绍了该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对退休职工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大家退休后都找到自己新的定位,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杨明勇对大家的退休表示了不舍,希望他们多回“家”看看,保持与工会的联系,有困难及时沟通。玉屏供电局的大门永远向他们敞开,单位将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更好的为退休职工服务。

退休职工也纷纷畅所欲言,表示虽然退休了,但还会经常关心、关注企业的发展。同时,将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努力提高生活质量,做到健康快乐每一天,为单位减轻负担。

 

随后,局领导为每一位退休人员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作者: 杨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供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