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加强巡检质量保证机组安全

2015-12-18 11:23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潘鑫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风机电机轴承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5日,河津发电分公司二值二班上前夜班,户外到处寒风逼人,尤其是4号锅炉的引风机区域。但一切根本阻挡不住锅炉值班员刘红珍认真巡视的决心和脚步……

当她仔细巡检到4B引风机时,4B引风机B轴承冷却风机电机的异常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她俯身摸了摸振动和温度,这两个指标都很正常,那么是不是轴承运行异常呢?带着这个疑问,她立刻汇报机长,请求检查。在进行设备切换后检查发现4B引风机轴承缺油导致轴承磨损损坏。如果我们每一个值班员对待设备运行,都能谨小慎微,仔细周到,真正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毫无挑剔之心,唯有不尽之情,我们一定能够保证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潘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风机电机查看更多>轴承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