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晋能集团王启瑞与法国电力集团高层座谈

2015-12-21 11:3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晋能集团法国电力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7日,晋能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启瑞与来访的法国电力国际电网公司总经理、法电(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Andreas GREIM,法国电力国际电网公司中国/亚太总经理Christophe FEUILLARD等领导进行座谈,双方就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与合作交换意见并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公司领导李国彪、白雷、冯培一、韩振贵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王启瑞首先对法国电力集团领导的光临表示欢迎,他向Andreas GREIM介绍了集团近期在电力产业,尤其是新能源产业方面的发展规划。王启瑞说,晋能集团将顺应国家电力体制改革,进一步减少煤炭开采力度,加大在清洁能源上的投入力度,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他强调,晋能集团在电力产业方面同发达国家的同行业还具有一定差距,同法国电力集团的合作有益于晋能集团在电力板块,尤其是在电网,光伏等方面技术提升有着积极影响。

Andreas GREIM介绍了法国电力集团的发展历程。成立40多年,法电集团已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力公司,公司去年营业额达到600多亿欧元,位列世界500强企业前100名。其中80%的发电以核电为主,公司还涉及水利发电、火电、新能源发电等。在谈到法国电力集团发展目标时,他说,到2030年前,法电集团将实现低碳化,数字化、国际化;尤其在国际合作方面,中国是法电集团除欧洲外最大的合作伙伴,希望今后在中国还能更进一步发展,并同第三世界国家开展合作,不断促进、共同进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晋能集团查看更多>法国电力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