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大唐集团王野平会见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及肇庆、湛江市委书记

2015-12-23 12: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燃气热电冷联产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至17日,大唐集团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王野平在广东省分别会见了广东省副省长邓海光及肇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萍华,肇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泽华,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森参加会见。

在会见邓海光时,双方就《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以及集团公司在广东地区重点项目开发等有关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野平首先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大唐集团在粤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大唐集团高度重视在广东地区的发展,在“十三五”时期,将继续以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重点,加快已核准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加快推进发展项目前期工作,为广东省优化能源结构、提高能源供应能力多作贡献。

邓海光代表广东省政府对大唐集团给予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前三季度广东省经济发展情况,希望大唐集团能结合“十三五”发展规划落实好《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大唐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广东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会见徐萍华、赖泽华时,双方就大唐肇庆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项目对接与合作发展共识。

王野平对肇庆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大唐集团在肇庆的投资项目表示感谢。他表示,大唐肇庆项目能够在“十二五”期间开工建设,离不开肇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大唐肇庆燃气热电冷联产项目,属清洁发电技术,符合国家能源政策,将对肇庆市乃至珠三角地区电力能源供应起到重要支撑,大唐集团将认真抓好项目建设,以优质的工程和良好的效益回报地方政府和百姓的支持和信赖。“十三五”时期,大唐集团将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发展方式转型升级。

徐萍华代表肇庆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唐集团对肇庆市经济建设给予的支持。她表示,大唐集团在肇庆高要区投资建设的热电冷联产项目全面开工,对改善当地投资环境、促进节能减排有着重要意义,为肇庆市乃至广东省绿色能源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肇庆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希望双方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共创更加美好未来。

在会见刘小华时,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王野平对湛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大唐集团在雷州的投资项目表示感谢。他说,大唐雷州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项目历经十年的筹备工作,终于迎来全面动工建设的喜人时刻,这是湛江市、雷州市给予有力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大唐集团将全力以赴抓好项目的施工建设,将雷州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和精品工程,以良好的效益回报湛江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

刘小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唐集团对湛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雷州项目从核准到全面动工建设,历经了十年的共同努力,成果来之不易。他表示,湛江、雷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与大唐集团的沟通协调,以最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项目顺利建设。他希望双方在“十三五”期间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实现合作共赢发展。

大唐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曲波;大唐国际发电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吴静等;集团公司、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大唐国际广东分公司;广东省、湛江市、肇庆市政府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燃气热电冷联产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