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群众利益无小事

2015-12-24 09:49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淮晓萍关键词:侯马热电设备维护消除故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早上,侯马热电分公司办公楼里一片忙碌。突然,四楼办公区域突然频繁断电,办公室里马上一片哗然,“文件没保存、正在写材料……”办公室里断电,意味着什么事都办不成。每个人手头都是一大推活儿,停电了个个都非常着急。同志们马上找原因,可是电闸就是合不上。

设备维护部得到消息后,部门主任和综合班的电工陈海水马上达到现场。他们逐个排查原因,断电脑、关热水器……最后确定空气开关有问题。陈海水迅速开始操作,关电源,更换开关。短短半个小时,解决了关键问题,电源恢复正常,办公区域又恢复了忙碌的状态。设备维护部及时消除故障,想群众所想,大家纷纷为他们点赞!

作者: 淮晓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设备维护查看更多>消除故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