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细化措施助力设备安全过冬

2015-12-25 09:05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王菊香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设备安全设备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目前已进入防寒防冻的关键时期,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运行部细化多项措施,助力系统各设备安全过冬,确保各设备尤其是户外设备处于良好状态,并要求各班组不折不扣执行。

一是雨雪天交班前必须转空P11A、B两路皮带上积雪、积水,两台斗轮机各转动部件必须进行动态试运,由班长负责组织和检点;P11岗位值班员在日常巡检时须注意P11皮带上有无积水、积雪。二是对于翻车机系统,值班员应做好各油箱加热器的投停工作,防止油温异常影响设备正常运行。三是按照谁冲洗谁放水的原则,综合班和翻车机共同负责执行P1尾部二次水管放水措施。四是综合班做好火车煤场喷淋管的放水措施。五是现场门窗必须及时关闭。六是做好现场暖气检查。七是斗轮机、翻车机岗位配备的电暖器,人离开必须关电源。

作者: 王菊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设备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