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点检工作的“得力助手”

2015-12-25 09:17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刘丽媛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检测仪器巡检路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津发电分公司新一代点检仪“全面履新”,以强大的功能、高效的运转、帅气的外形,受到了点检员们的一致好评,成为他们点检工作的“得力助手”。

“宽大的触摸屏幕,内置roid系统,这款点检仪只是外表都这么高端大气了,那功能就更加强大了吧。”班组员工看着面前的点检仪不由得感慨到。“它不止拥有和手机一样外表,更有比手机更强大的功能。可以事先定人、定点、定设备、定方案、定巡检路线,具有防震、防水、防爆功能,还能通过蓝牙的连接与多功能检测仪器进行数据接受,通过WIFI连接巡检计划的下载及巡检数据的上传,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热工主机点检员如数家珍地就把这款点检仪的功能一一道来。

“按住仪器的M键,将仪器的右上角对准这个钮号,松开M键,对钮成功进入拍照模式进行拍照,拍照完成后点存储就可以进入危险点页面了。看危险点的时候,还可以录音呢。这些图片、录音保存下来,有利于以后查询。”计算机点检员结合他的使用经验,给我们介绍了这项新增的拍照、录音功能。“上一代的点检仪无论在外形、功能上都差了一大截。”他又将两代点检仪一对比,差距一目了然。

作者: 刘丽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检测仪器查看更多>巡检路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