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多措施冲刺年终目标

2015-12-25 10:05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程飞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安全运行用电负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末已至,临汾热电争发电量的收官之战亦至冲刺关键,该公司在统筹兼顾冲刺年终目标的同时,以双运行、大负荷供热为契机,科学管理、统一部署,不断提升机组运营水平,以达到争发电量与节能降耗的双赢。

该公司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统一认识,责任到人,积极与省调度中心沟通联系,密切跟踪用电负荷,在千方百计提高机组负荷的基础上,优化运行调整,做好机组各项指标的控制。该公司紧抓争发电量冲刺年关的最后一周,运行监盘人员精心调整,牢固树立“以日保月,以月保年”的意识,深化运行值际小指标竞赛活动,激活运行人员的争发电量积极性,做到“度电不让,克煤必省”。

结合“回头看”安全大检查,全面开展设备的隐患排查,以防寒、防冻、防火、防非停为主线,加强日常巡检,加大消缺力度,严格按照24小时消缺管理制度,杜绝影响负荷的异常发生,切实提高设备的安全运行可靠性,为机组稳发多供夯实基础。

同时,为确保市民的供热稳定充足和热网系统的安全运行,实行设备包保制度,设备责任到人,密管理、多激励、强考核,加强了热网站的巡回检查力度,开展运行维护人员的技能教育,不断提高运维水平,供热事故的发生。

作者: 程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用电负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