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完成年度设备质量技术鉴定工作

2015-12-25 10:11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冯红叶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煤化验设备质量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日,临汾热电煤检中心为保障煤化验设备的真实性、准确性、稳定性和可靠性,特邀请临汾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查测试所来公司对全部化验设备进行了标准化鉴定。

测试所此次分别对临汾热电四大类14台入厂煤化验设备进行了精密鉴定。校正了电子天平、计量称量设备的计量误差,提高了马弗炉、测硫仪、空气干燥箱等高温设备的恒温性能,确保了量热仪的精密度。

设备的鉴定工作,可以有效避免设备产生的检验误差,为该公司有效控制热值差和节能降耗提供技术保障。

作者: 冯红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煤化验设备查看更多>质量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