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浙江水力发电设备首次援助出口埃塞俄比亚

2015-12-29 10:32来源:中国金华门户网站关键词:水电项目水力发电设备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浙江金轮机电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货值500多万元的水力发电设备套组经金华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顺利启运,这批由发电机、水轮机、调速器、测温制动屏等组成的水力发电设备套组由我国政府无偿赠送给埃塞俄比亚水电站建设项目。

援外物质检验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出口援外物资质量是否过硬事关中国政府形象和检验检疫部门工作成效,同时,出口埃塞俄比亚工业产品又需要装运前检验。为此,金华局采取“提前政策宣贯、严格把关质量、全力帮扶出口”的指导原则,全力检验监管援埃塞俄比亚物资质量。一方面,获得援外物质检验任务信息后,加强与生产企业的沟通,主动组织业务骨干深入企业宣贯检验工作知识培训,指导企业明确援外物质检验和装运前检验政策信息,了解物质生产完成情况,梳理检验流程,保障检验工作顺利进行;另一方面严格依照合同规定的条款,对型号、功率等项目逐一进行检验,确保水力发电设备套组满足合同中规定的质量要求,在货物检验合格的前提下及时出证,便利企业及时启运出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项目查看更多>水力发电设备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