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节能降耗见成效

2015-12-30 09:02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翟建民关键词:侯马热电醇基燃料节能降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侯马热电分公司后勤管理部围绕节能降耗,厉行节约的原则,坚持大胆创新,多措并举,对职工食堂进行了系列改造,降低了食堂燃料消耗,取得了明显效果。

创新思维见成效。后勤管理部对使用醇基燃料临汾、运城等地的宾馆、食堂多方走访调研,摒弃多年的食堂用液化气作为燃料改为醇基燃料。醇基燃料是一种环保节能燃料,燃烧值与液化气相当,比液化气安全、卫生、经济,核算成本比液化气降耗20%。

挖潜改造降能耗。该公司从澡堂换热站接蒸汽管道至食堂,厨房蒸汽柜、蒸汽锅等用电加热改用蒸汽加热,厨房蒸汽柜、蒸汽锅等用蒸汽加热比用电加热工作快捷,缩短了时间,降低了能耗。

后勤管理通过挖潜改造,节能降耗效果好,同时将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职工和生产。

作者: 翟建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醇基燃料查看更多>节能降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