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事故】瑞典Lemnhult风电场一台Vestas V112-3MW机组倒塌

2015-12-30 09:27来源:风电峰观察关键词:瑞典Lemnhult风电场Vestas公司风机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Stena Renewable公司位于瑞典Lemnhult风电场的一台Vestas V112-3MW机组倒塌。

相关新闻:【事故】近2个月内第3次倒塔事故 谁是罪魁?

Stena公司称该机组于24日早9点出现事故,随后作为预防措施其他31台机组立即停止运行。

在此次事故中没有人员伤亡,目前正在开展技术调查,事故导致的漏油也已清理完毕,并已向当地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做了简要汇报。

Stena公司表示目前已经对调查需花费的时间有了预估,而且本次事故也没有对环境破坏造成明显的风险。

Vestas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服务技术工程师和技术专家都已经抵达现场,与业主的运营专家一起开展事故鉴定的流程。”

他还补充道,这次涉及结构完整性的事故非常罕见。“我们之前从未经历过兆瓦级风机的倒塌事故,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就是确定事故的根本原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典Lemnhult风电场查看更多>Vestas公司查看更多>风机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