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2016年培训计划亮点纷呈

2015-12-30 11:26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周晓杰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安全稳定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有效提高员工队伍技术素质,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实力,近日,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运行部从实际出发制定了《2016年培训计划》,各班组填报适合本班特色的培训方案,使得即将进行的培训工作亮点纷呈,真正实现强化技术培训、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的目的。

首先,部门制订了科学的培训活动方案,并将培训成绩引入绩效考核机制中,建立起培训工作长效机制。各班组结合定岗定编的实际,制定了培训方案和学习计划并落实到人,以周、月、季为进度按期推进。

其次,在2016年培训中,各班组将培训内容与节水降耗紧密结合起来,根据节水降耗的实际需求,对员工进行“一专多能、一岗多责”培训,突出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再次,各岗位运行人员将不断通过现场实地培训的方式,巩固对设备操作的深度掌握,保证有问题时“对症下药”,并根据不同设备系统改造情况,由专人开展专题培训,使相关岗位人员熟练掌握设备的性能、原理、运行维护方法及技术特性,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强化员工生产操作技能。

作者: 周晓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稳定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