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玉屏供电局调控中心开展调控技术培训

2015-12-30 17:06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刘忆冰关键词:玉屏供电局自动化系统电力调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高调控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12月25至30日,玉屏供电局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举办了三期调控E8000调控自动化系统的细化培训,确保每位值班人员都能熟练掌握系统的操作方法,全体调控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该中心根据调日常工作实际应用情况,对该系统进行了重点的培训和讲解。

自动化、方式、调度专责人员进行主讲,内容涉及调度、监控、自动化等调控运行的各方面,具体包括:远程遥控开关操作、实时数据监测、历史数据查询以及不同电压等级线路保护的配置以及调度运行操作注意事项。

本次培训按照“注重实效,学以致用”的原则对调控中心值班人员必须掌握的业务技能进行了培训,提升了岗位技能水平,为调控一体化的运行提供了坚强保障。

作者: 刘忆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自动化系统查看更多>电力调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