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姚安供电公司举办“庆元旦迎新春”职工运动会

2016-01-04 11:31来源:姚安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夏诚关键词:姚安供电公司生产经营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辞旧迎新之际,姚安供电公司在坚持抓好岁末年初各项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加强员工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展现职工风采。2015年12月31日,姚安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活动。

当天上午,该公司举行的“庆元旦迎新春”职工拔河比赛在县体育馆拉开帷幕,100多名队员和职工代表以激情四射的活力和昂扬的斗志参加角逐,喜迎新年。比赛采用分组淘汰制,三局二胜,经历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胜出者赢得冠军。比赛中,队员相互鼓劲加油,拉开“弓字步”,凝神聚气,一触即发;只听裁判哨响,各个队员紧握绳索,身子稍往后倾,咬紧牙关,使尽全身力气将绳索往各自队伍方向拉拽。各队啦啦队员涨红了脸,拍打着手势,为场上队员加油鼓劲,气势丝毫不逊于参赛队员,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接下来的乒乓球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推挡、削球、旋转球、弧线球、扣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打得好”“好球”等声不断。

下午的羽毛球比赛,13时30分准时开赛,在比赛活动中,各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之中,纷纷各施所能,大展身手,灵活跑动、扣杀、吊球,各种战术灵活运用,令比赛精彩连连,场下掌声、喝彩声不断。参赛选手们发扬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遵循公平竞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庆元旦迎新春”活动让职工充分体验了“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又增强了工作积极性和对企业的归属感、自豪感。

作者: 夏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姚安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生产经营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