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倾情相助带动椒农致富

2016-01-05 08:5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部门安全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三樱椒的大丰收,第一个要感谢的就是供电部门,要是没有电力人员的倾情付出和充足的电力保障,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收成。”1月4日,一走近杞县裴村店乡伯牛岗村,就看到家家户户的院子里堆满了火红的小辣椒,椒农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忙着采摘辣椒,相互诉说着今年的好收成,憧憬着来年的美好生活,到处呈现出一派和谐、忙碌的画面。

杞县裴村店乡伯牛岗村是出了名的三樱椒种植村,随着种植技术逐年成熟,产量逐年增加,越来越多的农民开始加入到种植三樱椒的行列。为使三樱椒真正成为当地椒农的“致富椒”,杞县供电公司在不断创新支农、惠农、便农服务措施的同时,加大特色农业发展农网建设力度,着力提升优质服务工作。为该村新增了变压器,架设了低压线路,满足椒农排灌用电需求。在椒农报装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理流程,主动上门办理用电报装手续,使椒农早用电、用好电。同时,定期组织人员进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解决椒农用电难题,以实际行动倾情服务特色农业发展。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部门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