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侯马热电:节日忙“抢修”

2016-01-05 09:47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王石坚关键词:侯马热电燃煤采样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年底,正值冬季储煤高峰期,侯马热电分公司#2号采样机碎煤机轴承发生损坏。为了不影响正常的燃煤采样,燃料管理部紧急组织维护人员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开展抢修工作。由于是第一次开展此项工作,维护人员对碎煤机内部结构不是很了解,大家就对照产品说明书一步一步的进行分解,没有专业工具大家就到维护部去借,遇到不懂的地方就虚心向专业人员请教,然后又将轴承拉送外委单位进行修理……经过大家一天的共同努力,终于将损坏的轴承更换完毕,恢复正常使用。新年的第一天他们在抢修中度过。

图为燃料管理部的维护人员在对碎煤机进行抢修。

作者: 王石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燃煤采样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