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侯马热电分公司“燃料成本控制效能监察”项目获省国资委、同煤集团“优秀奖”

2016-01-05 09:48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王雪青关键词:侯马热电燃料管理管理漏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5年是侯马热电投产运营、争创效益的开局之年。侯马热电分公司纪检监察部紧紧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对燃料管理开展了效能监察工作。公司“燃料成本控制效能监察”项目荣获省国资委、集团公司效能监察“优秀奖”。

该项目于2015年4月份启动,历时7个月。对燃料管理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展开效能监察工作。共开展监督检查18次,出具查证底稿7份,发现问题16个,出具监察报告7份,下达监察建议书7份,共提出建议16条。召开专题会议3次、新建制度5个、修改完善制度3个、完善业务流程2项、改进管理方式4项、堵塞管理漏洞2个。截止11月底,公司全年采购燃煤84万吨,全年累计完成入厂标煤单价284.62元/吨,入厂入炉煤热值差52大卡/千克。节约资金1025.68万元、避免经济损失245.18万元、挽回经济损失4.2万元,经济效益、管理效益显著,达到“查漏、促管、增效、保廉”的目的,为公司完成全年经济责任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作者: 王雪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燃料管理查看更多>管理漏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