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电分公司完成节前化学大宗药品储备

2016-01-06 17:52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薛俊杰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设备安全设备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雾霾较重,又值元旦临近、春运即始,河津发电分公司燃化运行专业及早动手,核查清点硫酸、盐酸、阻垢剂、氨水等大宗药品存量,积极进行各类药品储备,为节日期间设备安全运行备好“口粮”。

一是抓斤检质严把关。严格核查各类大宗药品库存量,落实缺口数量,确保数据准确详实,严守大宗药品入厂验收关,过磅接卸严格安全。二是.严督速备数量足。加强督促,在节日假期前,确保药品快速、高效到货,足量入库、入罐,为设备运行提供保障。

作者: 薛俊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设备安全查看更多>设备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