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杞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电力服务

2016-01-07 09:05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孟志强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供电部门电力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一次回来,不单单是乡村变美了,就连供电服务也变的更加优质和贴心了。”

“可不是吗?现在家里有啥用电问题,只要打个电话,供电部门的服务人员就很快来帮助解决,方便的很!”

1月6日,杞县裴村店乡肖营村常年在外务工的赵亮看着正在为自家安装线路的电力服务人员,忍不住向乡邻说起这次返乡的亲身感受。

据了解,春节日益临近,正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高潮之际,由于部分务工人员全家常年在外务工,家里的导线、刀闸、漏电保护器长期未使用,受潮温、灰尘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回家后用电出现异常或不能使用的现象,给务工人员带来不便和安全隐患。为此,杞县供电公司紧抓这一契机,采取多种措施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电力服务。该公司依托村两委这一平台,掌握返乡人员情况,建立返乡人员档案。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手续,优化工作流程,以最快的时间,让返乡人员用上舒心电、安全电。同时组织服务人员上门义务检修线路,排查用电隐患,解决用电困难,并向返乡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保障返乡人员用电安全。

作者: 孟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部门查看更多>电力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