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评论正文

朝鲜宣布氢弹试验后首都很平静:无大规模庆祝 民众生活如常

2016-01-07 09:41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核能安全技术核电安全核反应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华网平壤1月6日消息,据朝中社当天报道,朝鲜政府发表声明,宣布成功进行首次氢弹试验。朝鲜首都平壤当天一切平静,没有举行大规模民众庆祝活动。

截至当地时间下午3时,平壤街头一切正常,民众生活秩序如常,没有举行大规模庆祝活动。朝鲜官方目前没有进一步动态,尚不清楚是否会组织民众进行庆祝。

朝鲜政府的声明说,试验是在当地时间6日上午10时进行的,但未提及试验地点。当时新华社记者正在平壤市区采访,未感到震感。中午12时,朝鲜中央电视台播放了朝鲜进行首次氢弹试验并取得成功的消息,此后电视台不断播放《人民的欢喜》《走向白头山》等歌曲。

朝鲜此前宣布分别于2006年、2009年、2013年成功进行了3次地下核试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能安全技术查看更多>核电安全查看更多>核反应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