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抢先看!联合动力2.0MW -121S样机70天无故障运行

2016-01-07 14:50来源:联合动力关键词:风电机组超低风速联合动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MW -121S超低风速样机自2015年10月28日并网,截止记者发稿已经连续70天无故障运行。2.0MW -121S超低风速样机以稳定的运行,可靠的性能获得业主好评。

2.0MW -121S运行期间,通过现场风机运行数据对标显示,2.0MW -121S样机相比同类2.0MW 115机型发电量提高6%以上。2.0MW -121S样机长时间无故障运行及高发电量进一步验证了联合动力该新型风电机组“高可靠性、高发电量”的设计理念。

2.0MW -121S风电机组,拥有全球2MW风电机组最大叶轮,适用于平均风速5-6m/s的超低风速地区,引用了集成化、模块化设计,采用了风能最优捕获控制策略、智能对风校准技术、先进控制载荷抑制技术、智能液压技术、超高塔筒技术等十余项全球领先的科技成果,是继2.0MW -115S黄金机型后自主研发推出的2MW级度电成本最优的又一新型风机。2.0MW -121S风电机组在标准风频分布及年平均风速仅为5.2m/s区域年利用小时数可达2000小时以上,产品主要技术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超低风速查看更多>联合动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