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发电运行部为安全工器具“体检”

2016-01-08 09:52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田振鹏关键词:侯马热电安全工器具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证安全工器具的可靠使用,近日,侯马热电分公司发电运行部开展了安全工器具定期校验工作,对该部门范围内安全工器具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体检,报废了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校验工作由公司设备维护部电气班实施,具体校验设备包括验电器、绝缘靴、绝缘手套、220KV拉闸杠等安全工器具。校验工作严格按照《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规定》、《绝缘工器具校验规程》中的各项标准进行,对安全工器具集中体检、全面清点、统计和试验。经检验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上,贴上“试验合格”标签,注明试验人、试验日期及下次试验日期,确保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工器具100%合格。凡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一律报废销毁,坚决禁止不合格安全工器具流入到工作现场,确保不发生因安全工器具损坏、绝缘强度部够等原因造成的人身伤亡事故,使安全工器具真正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作者: 田振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安全工器具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