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齐心协力开展“一月一区域”

2016-01-11 11:37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孙青芳关键词:侯马热电漳泽电力迎检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侯马热电分公司要迎接漳泽电力“一月一区域”的考评检查。燃料化学部是受检重点。主任就迎检工作进行了动员与部署,

四班的卫生区域是5#、6#输煤皮带,其特点是皮带长设备多。

全班在班长崔豫辉的率领下,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达标活动中。元月8号前夜班,班长说:“时间紧迫,要求大家既要把本职工作做好,还要认真完成达标任务”。众所周知,上煤工作,是保证锅炉稳定运行的“前言阵地”。现场条件艰苦,工作任务繁重。崔班长身先力卒,领着几个男同志哪儿最脏、哪儿最难干,他们二话不说冲上前,爬高上低,毫无怨言。班上女同志,有的是老寒腿,有的是风湿脚,但是在工作面前,大家都争先恐后,积极抢干。大到设备小到螺丝,认真擦洗,不放过每一个死角。干完活,大家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交接班室,下午的饭菜早就已经放凉了。为了能出色完成任务,顺利地通过考评,大家都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毫无怨言地做好本职工作。

作者: 孙青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漳泽电力查看更多>迎检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