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河津发电分公司水源地3#工业升压泵更新改造完工

2016-01-11 11:57来源:同煤集团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作者:毋兴芹关键词: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机组检修检修精益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6新年伊始,利用机组检修、用水量较少的时机,河电供水公司组织完成了对水源地3#工业升压泵的更新改造工作。

水源地3#工业升压泵已连续运行十几年,原为填料密封,盘根呲水严重,日常维护频繁,检修周期短,检修成本大。为延长升压泵的运行周期,提高升压泵运行的经济效益,供水公司决定用机械密封代替原来的填料密封,对3#工业升压泵进行更新改造。改造工作于年前12月28日开工,节假日期间供水参检人员连续作战,新年1月5日圆满完工。在改造作业中,该公司领导坐阵指挥,从开工前“三措”编写,材料准备,到作业中旧泵拆卸、新泵安装,新泵与管道的对接、新泵与电机的找正等工序,一切均按标准化要求进行。同时为做好文明检修,作业时在地面铺装了绝缘垫,从管道上破洞引水,减少对升压泵房地面漆皮的损伤,作业中工器具、材料摆放整齐,“三不落地”,现场整洁有序,书写了检修精益化的新篇章。

作者: 毋兴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查看更多>机组检修查看更多>检修精益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