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临汾热电特种安全“零”启动

2016-01-11 13:25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京莲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安全运行机组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年伊始,为了确保机组安全运行,临汾热电特种专业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实施安全“零”启动。

通过安全培训,确保人员“零”事故。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为主导,制定出详细的特种专业安全目标及安全管理措施,开展“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的人员学习培训,严把人员思想安全关,保证了安全风险预控。

通过安全检查,消除设备“零”隐患。特种维护先后对管辖范围内水暖、电梯、消防、空调、起重等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梳理现场设备综合治理情况,实行巡检登记制度,责任落实到人;针对现场发现的设备隐患限期整改,做到无遗漏、不留死角,确保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张京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安全运行查看更多>机组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