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同煤漳电侯马热电积极开展年度财务决算自审

2016-01-12 09:14来源: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作者:刘松琴关键词:侯马热电企业财务经营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加强财务决算审计监督工作,是规范企业会计核算行为,提高企业会计信息质量,确保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真实性、合规性和效益性的有力保障,不仅为公司科学决策提供真实有效信息,更为公司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近日,侯马热电分公司审计办按照集团公司《关于下发2015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安排的通知》要求,早动手早准备,召开部门专题会,安排部署开展2015年度财务决算自审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有效开展,为公司做实经营业绩保驾护航。

此次财务决算自审的重点是对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中确定的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进行真实性、合规性的审计和有无违反“三重一大”决策制度以及有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的自审,具体涵盖“三重一大”重点是大额资金使用事项的决策制度执行情况,关于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四风”方面及财务核算方面的三大项涉及到三十二小项的内容。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积极开展并按计划有序推进。

作者: 刘松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侯马热电查看更多>企业财务查看更多>经营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