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四小豪门”之国投电力2015年电力项目情况:核准、投产等

2016-01-13 07:5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作者:李晓君关键词:国投电力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投哈密风电淖毛湖风电场一期49.5兆瓦项目首台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2015年11月23日03时08分,国投哈密风电有限公司伊吾淖毛湖风电场一期49.5兆瓦项目首台风电机组并网发电。

国投宣城电厂#2机组通过并网安全性评价

为有效排查并网运行过程中存在危及电网安全稳定的危险因素及风险,及时消除和控制危及电网安全稳定的事故隐患,确保2#机组并网的安全性及该机组今后的安全、稳定运行,2015年9月7日至10日,国投宣城电厂邀请上海天谱公司组织安全评价专家进行了#2机组并网安全性评价现场查评工作。

国投钦州发电二期工程获评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建设项目

近日,国投钦州发电二期2×1000MW扩建工程被授予“电力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工程建设项目”,标志着该工程项目达到了国家能源局电力工程建设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标准。

国投盘江盘北低热值煤电厂扩建煤泥系统提前投运

2015年8月5日,国投盘江盘北低热值煤电厂扩建煤泥制浆系统启动,标志着该厂扩建煤泥系统正式投入运营,比原计划260天工期提前了一个月完成。

国投宣城#2机组(1×660MW)一次并网成功

2015年6月6日7时16分,国投宣城#2机组(1×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顺利实现首次带负荷运转并顺利接入安徽电网,各主辅设备运转稳定、可靠,标志着宣城电厂#2机组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运行调试阶段,为正式发电奠定了基础。

相关新闻:【独家】京能集团2015年电力项目情况:核准、开工、并网等

“四小豪门”之华润电力2015年15个获核准电力项目情况(名单)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5年获核准的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晋能集团2015年电力项目情况: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