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心谋划年度重点工作

2016-01-13 08:3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十三五电网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1月11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分析形势,理清思路,精心谋划今年工作重点,要求抢抓机遇,合力攻坚,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

该公司以部门为单位,对去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业绩成效、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予以点评。紧紧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通过务虚会的方式,分部门、分专业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分析梳理,精心谋划,明方向、定举措,把握核心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树立奋斗目标,确立“抓安全、强电网、保业绩、筑和谐、惠民生”总体思路,并就深化各项工作开展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完善常态管理机制,初步形成促进目标实现的保障措施。

围绕务虚会谋划的重点工作和相关事项,济源供电公司从实际、实用、实效出发,完善机制,优化策略,做到统筹运作。抓安全方面,重点做好电网运行隐患、现场“反违章”和防范外力破坏电力设施三项专项治理行动,促进安全管理水平得到新提升;强电网方面,在推进110千伏三湖、勋城等输变电工程的同时,重点抓好配网升级改造项目,优化网架结构,促进电网保障能力得到新提升;保业绩方面,认真做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电力市场调查研究工作,巩固存量,拓展增量,密切关注三大产业集聚区发展和全市重点项目建设,优化服务机制,实行动态跟踪,满足用电需求,积极培育新的电量增长点,促进经营业绩得到新提升;筑和谐方面,深化“四个关爱”专项行动,营造关爱新人、关爱老人、关爱弱者、关爱一线浓郁氛围,优化班组工器具配置,完善文化设施建设,依法做好劳动保护等工作,促进公司健康和谐发展能力得到新提升;惠民生方面,加快推进低电压治理、提高末端用户电压质量,完善网格化服务机制和配电应急抢修平台,细化日常服务、电费回收等体系建设,跟踪服务群众生产生活,打造城乡客户满意的供电服务,促进为民服务效能得到新提升。

下一步,该公司将对照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对各单项工作进行细化和完善,制定保障措施,建立24节气表,强化节点控制,确保工作如期实现,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推动公司发展迈上新台阶创造良好条件。(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十三五查看更多>电网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