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快讯】上海电气重组方案获批准 注入63亿发展清洁能源

2016-01-14 16:47来源:中国证劵网作者:严政关键词:上海电气风电企业电力央企重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电气[2.59% 资金 研报]1月1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日前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通知,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于1月13日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

    根据重组方案,上海电气拟通过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注入控股股东电气总公司逾63亿元战略性资产。交易完成后,上海电气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将丰富工业装备、高效清洁能源和新能源与环保等板块业务,电气总公司将实现旗下与上市公司相关的经营性核心资产上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央企重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