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农村水电报道正文

同华发电公司团青积极注册中国青年志愿者

2016-01-15 11:47来源: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张慧敏关键词:山西漳电同华发电电力公司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团省委《关于推动团员成为注册志愿者的通知》要求和省国资委团委的安排意见。近日,同华发电公司团委组织发动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注册中国青年志愿者,扩大青年志愿者队伍。

推动企业团青成为注册志愿者,是企业团组织一项重点工作,该公司团委认真贯彻、积极落实,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注册方案,在员工当中做好志愿服务宣传工作,推动志愿者注册工作便利化、主动化。

通过此次青年志愿者注册活动,将团青的先进性和担当精神延伸到了网络空间,强化了团员对团组织建设、大型活动、助老助残等领域的志愿服务,带动更多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服务他人、服务企业。

截止目前,同华发电公司共注册青年志愿者50人。公司团委计划到2016年底青年注册率达到100%。

作者: 张慧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漳电同华发电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